山水流云博客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休闲游戏 > 正文

休闲游戏

原神中水神的召唤物受后手召唤的玩家指挥

山水流云2023-11-29休闲游戏58
原神中水神的召唤物受后手召唤的玩家指挥召唤物不能共存联机模式下,水神的召唤物受后手召唤的玩家指挥,“共享”召唤物。

原神中水神的召唤物受后手召唤的玩家指挥


召唤物不能共存


联机模式下,水神的召唤物受后手召唤的玩家指挥,“共享”召唤物。


也就是说,召唤物的判定是谁后手召唤的,那么召唤物就听谁的。即使是联机状态下队友切换重击更换召唤物,也不会修改人家的判定,而是“共享”的。


很有意思,因为水神技能没有写“只能同时存在3个召唤物”,所以召唤物消失就是单纯的无法共存,而不是数量限制,即使切换成白芙也是无法共存的。而神子技能里明确写了杀生樱最多3个,岩造物也明确写了最多存在3个,没有写数量限制的召唤物,能否共存,全看设计师心情了。


所以大家抽到水神了嘛。【手动滑稽】蓝色大帽子,增伤,e丢召唤物,可以在水上行走,充满戏剧性,没错,这就是水神!


热知识:芙宁娜有一个小技巧,开e之后等三个动物打完一套,一般这里指的是螃蟹撞了之后,再进行两次重击,又可以打一套,提高了那三个小动物的攻击频率

813.png

平民版阵容


萌新提问:零命但不知道怎么配队,没那维,不抽白术?就很慌


对于这个问题,说啥的玩家都有。也有玩家表示要么没那维,不抽白术,不打算练琴,基本都要绑定一个群体奶。


所以与其考虑没有五星,为啥大家不期待一下四星角色呢,就比如这一幕:


芙宁娜+菲谢尔+瑶瑶+琳妮特;


缺少大面积治疗的玩家可以选择四星奶辅,如夏洛蒂和瑶瑶。搭配水神+皇女+琳妮特,并加入瑶瑶,形成召唤物阵容,输出强度得以保障。


发表评论

评论列表

  • 这篇文章还没有收到评论,赶紧来抢沙发吧~